知吴bu妍 妍吴bu尽

你很“讨”“厌”!

   不太会写文 如有不适请谅解

   读后欢迎评论提意见

   半现实向?he

   选视角?


   “阿西!  真是讨厌”!金知妍一边用风筒吹着鞋子一边坐在桌子上说着话 是的 正值阴雨连绵的nh夏季今天外面又下起雨了 而金知妍是最讨厌这种天气的 因为下雨天鞋子会湿 打伞手臂会酸 虽然队员都知道金知妍不喜欢雨天 但今天这种莫名的情绪引来了大家不解的目光  多愿平时最安静此刻也忍不住戏谑着对金知妍说:知妍欧尼你今天怎么了 这样不知所以的情绪化可不像你哦 金知妍抬头一瞬的瞟了多愿方向一眼又继续低头吹鞋子 金知妍想:是啊 我怎么了 是因为这两天闹别扭她没来哄我 还有那个人今天为妹妹们打伞而没有等我一起吗?还是因为进到练习室看到我也没有理我吗?可是刚刚在黑暗的通道里那只冰凉的手不是握住了我吗?现在又是怎样!越想越生气干脆不吹了 湿就湿吧 大不了等下穿拖鞋练舞!这样想着把那双半湿半干的鞋子扔到了地上 随着一声响风筒也被孤零零的摔在了桌子上 穿起拖鞋后向练习室外走去 队长心有余悸的询问金知妍的去向 她头也没回而是用淡淡的回应说去外面透口气 跟着金知妍出去的还有她背后深邃的目光 而这目光的主人就是今日牵动金知妍情绪的另一主人公——吴宣仪 

  自打进入练习室开始吴宣仪就一直在旁边看着金知妍的一系列操作 所有情绪被她尽收眼底 金知妍出去后她从多愿身边站起来走向被抛弃的鞋子和风筒又继续金知妍刚才的动作 她不是不知道金知妍为什么生气 前几天的矛盾还没解开 自己没有哄她而今天从宿舍出来后没有等她还为夏天打了雨伞 自己明明知道她不爱打伞的 已经习惯下雨天拿起伞出现在她身边 可今天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呢?可能是自己心底的那句“我很擅长冷战的”怂恿自己的吧!自从前几天公司通知我和美岐回国参加比赛时我在知妍那就从宣仪变成了吴宣仪 就像刚刚在进入练习室之前的通道里她怕黑我我握住她的手她也不像往常那样回应我而是暗自较劲的抽回了手 我要因为公司安排的比赛失去她了吗?我不想 可我能不听公司的话吗?我不能 !

  我拿着鞋子走出练习室 先去一楼咖啡厅买了一杯热美式(虽然她从来都是喝凉的)然后到处寻找着那个冷清的身影 终于在我们平常直播的房间里找到了她 透过门上的玻璃能看到知妍正趴在桌子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头一痛 想到了以后如果我不在她身边她会不会经常一个人这样 这样想着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跑出来 我赶紧用衣角擦了泪水 收回了自己的情绪 平复下心情轻轻的开门走进去把鞋放到她脚边 听到声响后她从桌子上起来看了一眼是我后又把头扭过去趴在桌子上 就是那一眼我看到她红肿的眼睛 我的心开始乱起来 手不知所措的举起又放下 嘴唇更是不受控制的颤抖 努力的用手抓住自己的裤子轻轻的说“知妍 把鞋穿上好吗?喝点热的 天气很凉 不要这样好吗?我真的很心疼” 听到我的话知妍调整了姿势但依旧没有看向我 嘤嘤的说你还会心疼我吗?我在你心里很重要吗?我恨我自己每到这种时候我总是嘴笨死了 心里有多少爱都一时语塞  我弯下腰轻轻的托起她的脚为她穿鞋 暗自窃喜这次她没有甩开我 我小心翼翼的为她擦掉脚上的雨水再把鞋套进去 起来后我们四目相对 只一眼我就把目光错开来 我心疼的不敢继续看她红肿的眼睛 反而错开后拥住她将她抱在怀里一只手扶着她的背 一只手轻轻抚摸她的头 此时此刻我多希望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 或许时间就永远停在这一刻  狭小且安静的房间我先开了口 “知妍 对不起” 我感觉到她的身体一僵 等到她开口 “宣仪 我不想听对不起 跟我保证你会回来的好吗?”这下轮到我僵住了 “知妍 有些外力因素的事情我不能保证,但我能保证的是我会一直爱你 只要我有时间就回来好吗?”她没有再说话 只是抬起了手臂拥抱了我 我们感觉到趴在我胸口的她又哭又笑着说“吴宣仪 你真讨厌”  

  是啊 我破涕为笑 阴暗的心情总归消散一点 因为我懂我爱的她的金言金语  “讨厌”的意思——讨人喜欢 百看不厌。

  


写在后面的话:

    火解散后很想写这么一篇纪念一下这两年多的时光 自从选wb改名字后这些天情绪也不算低落 但总是提不起精神 虽然我早就猜到结果 也知道名字代表不了什么 这么长时间我比任何人都相信她们的感情 很庆幸我比毒唯黑粉更先认识他们 两年多以前通过综艺了解她们爱上她们 到选回国参加比赛 深夜小号超话磕糖 追文 b站补cp视频 亲自拿起显微镜找种种她们相爱的蛛丝马迹 后来即使总是一次次燃起希望又轻轻放下 但从没想过离开她们 我的初衷是她们喜欢两个人 并不是喜欢她们时刻在一起 我也知道选回到那里也不会有很大的发展 所以我更喜欢看她们各自努力 各自闪闪发亮的样子 至于这几天情绪怎么了 我想大概是对两边公司比较失望 我一直都在努力等到她们合体去看她们 对于很多粉丝公司没有正式的宣告 会很伤害粉丝的感情吧!但是 无论你是哪一种粉丝我希望你都要知道两个孩子都还是受公司合约牵制的 没有很大的话语权 拜托请不要用言语伤害她们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们各自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 有足够的底气 到时我们在顶峰相见吧!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